孤單的雨一場雨孤單的飄落在午夜街頭因為寒瑟所以激越冷清雨土地買賣聲是我耳畔詩意又似你輕聲細語因為愛所以相信你將永遠停留在會場佈置說愛我的那一刻不想驚動擁抱著你的每一場雨我採擷了一個城市小型辦公室的雨絲為你編織成花籃裡面盛滿我們的夢迴恰似此刻擁抱著你的關鍵字排名那場雨應是滾落凡塵的天使的淚我守候一場一場的雨就像守候著租屋你只要守候住雨中思念我的你 就像守候亙古不變的愛情只要雨票貼不曾停對你的愛情就不會滅千百年來我依然守候擁抱著你的每一結婚場雨雨聲是寫給你的詩意是唱給你的歌是我能給你唯一的深情就好房網讓我為你守候守候每一個細雨的日與夜你可以聽見可以看見 可保濕面膜以觸摸那飄落在午夜孤單的雨是我守候你的一場場寂滅的雨~荷辦公室出租風和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8uxy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