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狗看這裡,哼!我才不要看鏡頭! 他們都關鍵字行銷只顧自己吃,阿嘟,你不能吃,澤澤哥說,我不網路行銷看你們了,我還是看著麻麻好了, 妹妺給我說關鍵字排名幾句好話,我就害羞起來了...嘟嘟看這裡!早酒店經紀上妹妹要給我拍照,我把頭轉過去,我不想看酒店工作鏡頭!昨天晚上他們吃香香的魯味,也不分給酒店打工我吃,害我在旁邊看得直流口水,我知道澤澤酒店兼職大哥喜歡我,可是他說我不能吃,有鹹味,你好長灘島可愛,拜託啦,我就要回台中囉,你要給我照一吳哥窟張啦!妹妹說了好話,我又歹勢了,有點害羞了帛琉,就給她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8uxy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